ENJOY THIS MOMENT愚悅

色情加上幻象,可想而知這幅圖的含義了吧。

(= ̄ˇ ̄=)作為有為青年怎麼可能會想到這么那個XX上呢,洒家可是帶著“藝術”的眼光而創作的。(=////▽////=)

好了要開始扯了,咳咳。

我想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喜歡幻想的那位和他那個吧?好吧說開點就是那個吧。

啊咧,好像說過了,實際我想表達的是為什麼色情會普遍認為H呢?難道是我加上了幻想讓你們幻想到H了?

(=////▽////=)這話題真讓洒家羞羞啊!哈哈!

這個還是讓各位自己去理解好了,俺扯不下了,就到此為止好了。(-_\)

洒家說話一向沒重點的,看来洒家不太适合扯文字啊。_:(´ཀ`」 ∠):_

PS:第一次带过程,心情好激动的说。喜欢的点个赞噢。最后一张带二维码是我的微信号,有志同道合的就加我交流交流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7)
©SINS72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