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IS MOMENT愚悅

这次图是由focus提出:锻炼。

好吧,当时我真没想到这题目能整整害死我大半的脑细胞啊!没想到还那么恶心啊!什么锻炼啊,你有鸡肉就四处“晒命”是吧!哈,老子就一层层的肥肉啊!越想这题目越气愤啊!!!言归正传,在怎么不happy也还是要画出来的啊,谁教我当初“下巴轻轻”答应他啊!

好了,画那时我就上网找找灵感,看看怎么画这恶心的主题。一查,好吧一堆秀鸡肉的混蛋啊!各种怒骂xxx。我瞬间把网页给关掉自己想好了。

诶,按照po主那么逗的思维是不可能画出那帅气逼人的画风的,还是画有意思点的吧。po主开启逗b的思维各种乱图乱画的整出现在这幅图来了。哈哈!给po主我赞一个。

正文来了,此图大概想法就是:你有锻炼的心态,在那做都是一种锻炼。就算是买菜也是一种很大挑战的锻炼啊!

又到扯蛋时间,锻炼,就算你付钱去健身房锻炼,可惜就去了一两次就在也没去了,那你还不如陪你女朋友什么的去supermarket逛街好了。那样保证能各种锻炼啊!锻炼是坚持永恒的事啊!锻炼的孩子走起吧!让我这些胖子缓缓先。好了短短的扯蛋完毕,谢谢。(我去,开头你写那么多中心思想去那了,阿啊啊!你还我眼睛)

此图合作方式人物:sins72 字体:focus

评论
热度(51)
©SINS72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