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JOY THIS MOMENT愚悅

瞎空想

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,都是我现在所讨厌的时分。

欸,自从在三月份辞职之后,到现在的生活规律都是不见太阳,只见月亮。没日没夜的对着电脑瞎bb的刷网页。

昨日,去朋友家蹭饭吃。朋友就问到那我现在每天都在做什么,欸,这问题直接命中到我,因为我真的说不上来,不知道自己一天在忙什么/做什么。就像没有灵魂的自己在过着每一天。生存着但没活着的感觉?

我就随便的带过的说:就看看电影刷刷网页呗,随便画下下的回答。因为真不知道我这些天是怎么多的。

在这大半年时间里,我一直在瞎闲的过着每一天。但也会时不时的想我怎么可能活着这叼样,把不应该啊!但想完这沉重的问题后我又打开电脑看各种网络信息视频等。把这些问题抛到脑后,不让自己面对现实,好好的逃避。啊啊啊!

我知道自己的问题,但还没胆去踏出这以一步。

噢噢,不,这完全是因为我懒爆了,而不是不敢,脑中经常告诉我还年轻,还可以浪费一下时间。但我现在真的年轻嘛,真的又那么多时间去浪费嘛?噢,现在打这些都在浪费时间了吧。哈哈。看来这时间又过了一点了。

欸,到底我自身价值是什么?能说这问题我都感觉很没价值的感觉了。

好大负能量啊!好矛盾的思维啊!

好了在就写到这吧,不想在想东西了,免得我有负能量爆了。

噢噢,还有讨厌自己想太多却不懂表态出来

评论(10)
热度(3)
©SINS72
Powered by LOFTER